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竹市警察局

Menu Close Menu
 
              
預留區域

最新消息

預留區域
「移工歌喉讚」 30位選手一圓歌手夢
發布日期: 
108-11-24
類  別: 
最新消息
詳細內容: 
為提倡移工正當休閒活動,新竹市政府今(24)日於Big City遠東巨城購物中心的1F地球廣場舉辦「移工歌喉讚」移工歌唱大賽,透過歌唱釋放壓力,也讓市民更加認識移工好歌聲,並期待社會能更加包容並尊重移工的信仰與生活習慣,一起共創多元美好的幸福城市。

新竹市有近1萬六千名移工,分別來自菲律賓、印尼、越南、泰國等不同國家;為了讓熱愛唱歌的移工展現歌喉,或藉由歌唱紓解思鄉情懷,也讓好歌聲被更多人聽見,故舉辦本次比賽。本活動報名資訊公布後,移工報名熱烈,30位參賽名額很快就額滿;而今日,30位參賽者在台上載歌載舞散發出的活力與熱情,魅力十足,歌聲令人驚艷,吸引許多民眾駐足欣賞,最後由菲律賓籍莉斑娜以一曲「你還要我怎樣」奪冠。

當日活動除移工歌唱大賽外,並由本局及內政部移民署、本府社會處、衛生局分別擺攤,進行防制人口販運等各項犯罪預防及法令宣導,希望藉此提倡移工正當休閒活動,遠離不良誘惑,讓身心能健康發展。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640 人    更新日期:108-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