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Menu
*
         
預防詐騙宣導
新竹市警察局第三分局feat. 網紅作家「安柏Amber.L」從不一樣的角度談詐騙
發布日期: 
112-10-27
類  別: 
預防詐騙宣導
詳細內容: 
新竹市警察局第三分局feat. 網紅作家「安柏Amber.L」

新竹市警察局第三分局feat. 網紅作家「安柏Amber.L」從不一樣的角度談詐騙
目前電信網絡詐騙無孔不入,假投資、假交友等詐騙手法已經成為高財損的高發類型,而多數被害人因擔心遭家人責罵或朋友嘲笑不敢報案,延誤了警方攔阻金錢流出的時間。對此,新竹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特別邀請網紅作家「安柏Amber.L」拍攝溫馨短片,向潛在被害人發聲。
人們經常會在面臨困境或無助低潮時在網路上尋求慰藉,這種渴望的心理狀態成為被害人屢次陷入詐騙套路的最大弱點,網紅作家「安柏Amber.L」特於影片中呼籲,若身邊親友遇到詐騙案件不要過度指責或檢討被害人,而是要以「陪伴」和「同理心」讓被害人得以願意正視問題。
網紅作家「安柏Amber.L」常在Instagram上分享各種療癒心靈的文字鼓勵及陪伴每個受傷、受挫的人們,新竹市警察局第三分局也再次向大家溫馨提醒,遇到疑似詐騙「小心」、「冷靜」的面對,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被詐騙不是可恥的事,勇於面對並向警方報案才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217431 人    更新日期:112-10-27
回上頁
回首頁
TOP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