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Menu
*
         
警政新聞
愛心不落人後 竹警集資捐花蓮
107-02-09警政新聞

日前花蓮地震造成許多人民傷亡,餘震不斷,讓闖進傾斜大樓的搜救人員也直冒冷汗。
 
而且適逢農曆年團圓前,除了聲援祈福外,新竹市第三分局中華派出所所長張勝雄及21位同仁,懷著一份人饑己饑人溺己溺之精神,每位同仁主動將昨日剛領取暖心局長致贈的新年紅包,自行提撥部份款項,共同合資以中華派出所之名義捐助花蓮地區受災戶,祈求受災戶早日度過難關。也有部分同仁低調逕行捐款,聊表台灣警察對災民的幫助之心。
 
中華所一直是視民如親的榜樣,幾年前更曾辦桌宴請遊民、獨居老人跟弱勢族群,甚至還自掏腰包贈與反光背心給夜間撿拾回收的老人家,希望他們討生活之虞也能注重安全。這次花蓮地震的捐款,更是成為新竹香山的地方美談。
 

語音播報:
頁數

日前花蓮地震造成許多人民傷亡,餘震不斷,讓闖進傾斜大樓的搜救人員也直冒冷汗。 而且適逢農曆年團圓前,除了聲援祈福外,新竹市第三分局中華派出所所長張勝雄及21位同仁,懷著一份人饑己饑人溺己溺之精神,每位同仁主動將昨日剛領取暖心局長致贈的新年紅包,自行提撥部份款項,共同合資以中華派出所之名義捐助花蓮地區受災戶,祈求受災戶早日度過難關。也有部分同仁低調逕行捐款,聊表台灣警察對災民的幫助之心。 中華所一直是視民如親的榜樣,幾年前更曾辦桌宴請遊民、獨居老人跟弱勢族群,甚至還自掏腰包贈與反光背心給夜間撿拾回收的老人家,希望他們討生活之虞也能注重安全。這次花蓮地震的捐款,更是成為新竹香山的地方美談。

聯絡人 :
警員 高振修
聯絡電話:
03-5280608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217 人    更新日期:107-02-09
回上頁
回首頁
TOP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