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Menu
*
         
警政新聞
4月18日警察制服換新裝
108-04-18警政新聞

學鑫局長滑起手機對著我們說:「對這制服的回憶越深,就代表你對它付出的感情越多,工作就越用心。諾,你們看,這則很棒這則。」局長溫暖地分享起同仁對這身制服的感觸。

有沾上逮捕犯人時流了血,制服沾了點紅色的視覺;有跳入南寮海裡的海水味,摻雜著平常流的汗水味就更鹹了,這算是味覺;然後是跟很盧力氣又很大的酒醉者拉扯,原本防燙的制服也變平坦的觸覺;曾經在示威抗議現場被砸臭雞蛋的嗅覺,不只雞蛋,還有狗跟貓的排泄物,這些零零總總,我們偉大的制服,以警察之名,都幫我們擋下來了。

一擋,就擋了三十年。⋯⋯而這些服務新竹市民的大小事,就像上演一齣齣警察故事一樣,當我們對工作越用心,對警察這身職業的情感,就越是歷歷在目,幾百幾千個字,一天談不完。

但我們很滿意。今天是2019年4月18日,我們很謝謝這身淡紫白色制服的陪伴,新的制服,我們來了,我們也準備好了。期待穿上你的每一天,都會比過去更新、更好!
1

語音播報:
頁數

瀏覽人次:72 人    更新日期:108-04-19
回上頁
回首頁
TOP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