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Menu
*
         
警政新聞
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到新竹東門郵局實施防搶演練
107-01-18警政新聞

演習視同作戰!年關將至,新竹郵局為配合警方防範犯罪,協助警方進行「防範犯罪環境評估檢測」,並加強營業處所防犯強盜、搶奪、竊盜等安全防護措施,今天下午在新竹東門郵局實施防搶演練,由於演習的地點湊巧在上次發生搶案的合作金庫正對面,巨大槍響引來大批民眾圍觀,紛紛拿起手機錄下難得的畫面。
 
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今天下午到新竹東門郵局實施防搶演練,並由2名年輕力壯的刑警扮演搶匪。演練開始時,巨大的槍響讓民眾嚇傻,誤以為有搶案發生,急得差點報案,所幸經過警員和郵局行員解釋,才鬆了一口氣。
 
新竹東門郵局指出,今天除了防搶演練外,也與新竹市警察局在現場進行防詐騙宣導,新竹郵局政風室也同場加映,特別舉辦「廉政、反貪」宣導,將廉能是政府的核心價值、貪腐足以摧毀政府的形象以及透明施政,拒絕貪腐等觀念傳達給民眾。
https://youtu.be/tGavdxdGd8c

防搶

語音播報:
頁數

瀏覽人次:31 人    更新日期:107-01-24
回上頁
回首頁
TOP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