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Menu
*
         
警政新聞
新竹火車站恐嚇性侵嫌犯 警方火速逮人到案
110-03-28警政新聞

新竹火車站日前發生中年男子言詞恐嚇欲性侵女學生案,新竹市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過濾嫌犯身分,於隔日立即逮捕嫌犯到案。

本月26日晚間在新竹火車站附近,發生中年男子搭訕女學生並以言詞恐嚇女學生,女學生機警脫困並委請路人協助報案。

警方獲報到場後依學生提供之特徵於附近搜索嫌犯但無所獲,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過濾其身分,發現嫌犯搭乘火車離開,未使用個人交通工具,經偕同苗栗縣政府警察局、台中市政府警察局、鐵路警察局共同調閱監視器鎖定犯嫌身分,於3月28日凌晨在台中將嫌犯查緝到案,全案將依恐嚇、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

經查該男子犯案時係單純以言詞恐嚇方式脅迫學生,並未持有兇器犯案,有鑑於市長林智堅、署長陳家欽對於婦幼安全的重視,新竹市警方將持續加強弱勢族群安全維護工作,不容暴力事件發生,創造一個安全無虞的生活環境。

語音播報:
頁數

聯絡人 :
分局長謝政憲
聯絡電話:
03-5728756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272 人    更新日期:110-03-30
回上頁
回首頁
TOP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