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Menu
*
         
預防詐騙宣導
詐騙誆「抽中iPhone 12」 他這句話讓對方理智線秒斷
發布日期: 
109-12-15
類  別: 
預防詐騙宣導
副標題 : 
詐騙誆「抽中iPhone 12」 他這句話讓對方理智線秒斷
詳細內容: 
生活中或多或少可能都有接到詐騙電話的經驗,不過有時遇上一些詐騙集團破功,實在令人啼笑皆非。最近iPhone 12上市,有詐騙集團也跟上時事,以iPhone 12作為詐騙誘餌,誆稱中獎,要騙取民眾個資,沒想到民眾聽到電話另一頭是中國口音,當場質疑對方是詐騙集團,沒想到這個原因卻讓詐騙集團瞬間理智線斷裂。
聽到中國口音 他問:您是不是詐騙?有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透露他這幾天接到一通詐騙電話,電話那頭稱「您好,這裡是XX電信,恭喜您被我們選中了老客戶幸運星,您將得到一台iphone12,請問您的寄件資料為何?」原PO直覺可能是詐騙,直接回說「請問您是不是詐騙?」
而電話另一頭可能經過訓練、也不怕遇上這樣的問題,表示「不是的,這是我們目前的活動方案」,不過也順便問了原PO,「是什麼原因讓您這樣懷疑呢?」原PO則說,「你講話有大陸人的口音」。
理智線一秒斷裂!網笑瘋:喊台灣南波萬這句「你講話有大陸人的口音」才剛說完,沒想到電話另一頭疑似瞬間理智線斷掉,大罵「大陸口音怎麼了?詐騙怎麼了?說呀!!大陸口音到底怎麼了」。這讓原PO超傻眼,趕緊掛電話,直呼「拜託,沒那個EQ,就不要出來做這途」。
文章曝光後,這起載也讓網友們都笑翻了,網友們說,「你這孩子怎麼這麼如此壞啊」、「喊台灣南波萬,會崩潰更快吧」、「你戳中了他的死穴...」,還有網友建議他,「 跟他說 共機別再來亂了」等等。
 
瀏覽人次:200 人    更新日期:109-12-15
回上頁
回首頁
TOP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