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Menu
*
         
警政新聞
慶祝婦女節
113-03-08警政新聞

在國際婦女節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向所有女警致敬!她們是社區安全的守護者,肩負著保護和服務人民的重責大任。無論是在城市的街道上巡邏,還是在危險的情況下應對挑戰,她們展現了卓越的勇氣、毅力和專業素養。
女警以她們的才智和技能,為社會帶來了獨特的貢獻,她們不僅保護著弱勢群體還擔任著模範的角色,近年女警人數不斷增加,警察工作需輪班服勤,時常日夜顛倒,且部分女性同仁身兼母職,時常奔波、忙碌於職場工作與家庭照料之間,內外兼顧著實不易,因此女性同仁肩負的壓力絕對不亞於男性。她們的存在和表現,向世界展示了女性在任何領域都能發揮自己的才華和潛能。
第一分局分局長羅裕城為感謝女性同仁們在警察崗位上的無私付出,在這個專屬於女性的特別日子裡,特贈送玫瑰花束及巧克力,慰勉女性同仁辛勞,並獻上最誠摯及溫暖的祝福,感謝她們日夜不懈的努力,為社會的安全和和平作出了巨大的貢獻,讓我們一起致敬她們的勇氣、智慧和奉獻精神,並堅信她們的工作對我們的社會帶來的影響是深遠而持久的。

聯絡人:第二組組長潘育華

語音播報:
頁數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264 人    更新日期:113-03-08
回上頁
回首頁
TOP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