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Menu
*
         
警政新聞
總統大選將屆 竹市警強力掃蕩幫派及檢肅槍械 淨化選前治安
112-11-20警政新聞

為防制暴力介入選舉,新竹市警察局積極規劃各項治安重點工作,就掃蕩幫派、檢肅非法槍械、打擊詐欺、查緝毒品及查察賄選等執行全面性查緝作為。
  第二分局偵查隊佐警日前掌握可靠情資,有1名黃姓男子擁槍自重,經派員長期跟監蒐證,見時機成熟,於本(11)月17日持臺灣新竹地方法院核發搜索票執行搜索,當場查獲黃嫌非法持有改造霰彈槍1把、改造手槍2把、霰彈槍子彈153顆及9釐米子彈273顆等證物,現場宛如小型軍火庫,偵詢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
  第二分局分局長林昆達表示,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秉持「行政中立、依法行政」原則,嚴防各類事件影響社會治安及選情,持續蒐報賄選、暴力及網路假訊息情資,並落實各項蒐證作為,防制黑道幫派勢力介入選舉及遏止賄選或暴力案件發生,有效淨化選前治安,營造優良選舉環境。
 今日市長高虹安亦藉由記者餐敘,親自頒獎表揚並頒發破案熊、破案咖啡予專案有功人員等,特別感謝維護本市治安的各位警察同仁,期勉在警察局張局長的帶領下,所有警察同仁持續提供市民更優質的服務,強化維護治安工作,建立良好交通環境,共同打造新竹市成為「安全暢行、世代宜居」的城市。
 

語音播報:
頁數

瀏覽人次:178 人    更新日期:113-01-10
回上頁
回首頁
TOP
災害警示資訊區
災害警示

災害警示資訊

災害警示資訊結束